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21:37: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滴生日到囉~~祝他生日快樂^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他突然打電話來了
我剛好在吃東西~~ㄒㄒ...
真是滴~ >"<才吃一口飯而已耶~~

到了下面我把他滴禮物交給了他
本來想說要走了~~
他忽然一直問我是怎麼了??
= =我跟他說我很好~他就一直不信
我還是笑容滿面滴跟他說耶~~~
還是不信= =||

我還有和他喜歡滴人說話唷
不過,聲音....也太像男生了ㄅ
害我跟她說話有點像跟男生說話>"<
害我第一句話就是跟她說~"對不起"
哈哈哈哈~不過,我覺滴我跟她很談滴來
還一起說要砍xx,哈哈哈~~真好玩^0^
她是個有趣滴人^0^a
我也看過她滴藝術照~~粉美>"<美呆了^0^
我也有和她說你好漂亮
她竟然說我想太多了>"<
不過,還是粉有趣~~ㄒㄒ....


說我也真猛~~祇穿一件短袖而已~
哈哈~我都不覺滴冷勒~~冷到凍僵>0<
回到家~我滴便當都變冰滴了= =
現在我已經沒什麼事了
拍賣就給它拍賣ㄅ~~~因為我們也沒錢付
所以,只好認命點~~至於其他滴事情就...
順其自然囉~~ ^_^a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 ^0^
即使就算怎麼想改變
都已經沒辦法改變了

*****************************************

耶耶~~~大頭貼耶~~我第一次放大頭貼上來~~~ㄒㄒ...
挖系右下角滴那個~其他滴都是挖咖挖一滴朋友唷~ ^0^
還不錯看~~我段考完馬上ㄑ拍滴^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