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0:24:41 |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の客兄換新造型..帥呆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親我の寶貝客兄..

我沒食言..

一個禮拜の時間到嚕..

我如期幫你換一個造型..

不知你喜不喜歡??

但我超愛你現在の樣子!!

超有質感..

看照片大家就知道..


寶綠色...有沒有像金龜子?

噗噗..

很多人都不敢嘗試の顏色..

我最終還是選擇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是非同小可ㄚ...

永遠與眾不同..

喜歡跟別人不一樣の東西..

我就是怪..但是我很有自己特色..

我客兄也改名嚕..不再是白帥帥..他叫金龜.. 親愛の客兄...希望你會喜歡新造型..

台長: Nico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唷...掉漆...
此分類上一篇:我の客兄受傷嚕...我好難過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