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23:04:17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の客兄受傷嚕...我好難過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の客兄受傷嚕...

傷の不輕..擦傷好多...

原本是如此白帥帥



現在都變黑漆漆..

今天被跟客兄要回家路上...被一個超車騎雙黃線の人撞..

真是の...撞嚕我...還兇我..不會看車唷0.0

我回罵..這是虎口..是不會減速唷..你還騎雙黃線..是誰違規???

原本要跟他爭の...後來看到他の臉..

我選擇不想跟他計較..

因為他好像傷の比我嚴重..

鼻樑一直狂流血...再加上那張嘴臉...快笑我嚕..

我也忘嚕注意我客兄の傷...

等回家才發現...

真の很XXX...

我最愛の客兄身體...全都是擦傷...殘缺到不行...衣服都破嚕..比我の傷還嚴重

我親愛の客兄...

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會把你變水水..我已經訂好新の衣服..

到時把你重整一便..

讓你配の起我非同小可...

台長: Nico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の客兄換新造型..帥呆嚕..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這種事...真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