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0:18:48|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到不行之我明明都有去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讓我超~傻眼的一天

進文化以來,從沒發生過這種荒唐的事

還是我跟BABY...............

星期一 ~ 『行銷個案研究』

我跟BABY都不太敢蹺的課

因為

每個星期都有組別上台報告,而我們需要評分

評分表只能當天繳交,証明出缺席的依據,也佔了期末成績的20%(很重要)

另外,則需舉手發言,可是baby跟我都沒有事先預習(因為沒課本),

加上專業知識不足,還有…嚴重的發言恐慌症

因此

我們二個總是乖乖的去上課,很把握出缺席的成績,表態我們是好學生的假像!!

而昨天卻讓我傻眼到不行!!!

 

3/9(一)小妹我嚴重的無心上課…但是這科又不得不去

就算到了學校,還一直賴在學校門口不進去,過了30分後-baby來了(YA)

呼吸完,散散的走進教室,發現太好了

今天好少人,位置隨便挑

這時候的我還在為了座位的事高興,殊不知,大禍臨頭~~

轉眼,我看到老師桌上一疊的報告

一開始只感到納悶,耳尖的聽到同學說今天要交報告

死了!! 沒做、也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但我依舊覺得沒關係吧~下星期一定還可以交,補交就好了~

但....問了同學報告題目才發現..................! 補個頭,那是期中報告=期中考!!!!!!

頓時轟轟轟,整個人跟被雷轟炸到一樣!!!

馬的…除了傻眼還是傻眼,我們二個怎麼回事,大家都知道要做期中報告,大家也都知道繳交日期是今天,為什麼?為什麼?就我們二個不知!

 

迷途的小羊-非常符合我們目前的寫照

問了幾個同學,立刻奔到B4做報告,想說趕在下課前給她就沒事

可是-是做「企劃案」

根本是一時半刻完成不了的事

花了十分鍾 登入、瀏覽、開WORD~

最後   放棄了................

我們的決議是-跟老師坦白吧!!

 

腦袋空白的上八樓,走到老師面前,尷尬的說:

「對不起,我們記錯時間了,以為是下星期,報告有做了,但還沒作好,剛看了其他被退的同學的報告,發現…我們的也不行,得重做」

幸運的是,老師非常 A SA LI 的讓我們下次交

這份報告~唉 要靠剪剪貼貼是不夠的,老師說了要看到自己的idea否則要重做,她也真的著實退了很多同學的報告!!

 

一切結束後,感覺就像打了一場戰,身心靈整個受創

超荒唐~~~~~~~怎麼會~~~~~連期中考都不知道!!!!!!!

唉-----該死的企劃案,我來了~~

而下星期…又是一個膽顫心驚的星期一

台長: Julie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25種你該遠離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 我] 的PCHOME

BABY
本尊來了...我只能說~我能懂你的心情~哈哈哈~扯翻天
2009-03-11 23:1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