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0:21:4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工作已經是第三次了
可是
每次做的工作
為什麼都不一樣勒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固定的一份工作
一定要調來調去的
你們才高興嗎

這次工作就是
洗碗的阿姨

我穿的真的很性感嗎
大家都說我穿的很性感
一件白色的衣服
加上一件很短的褲子
大家說好像下面沒穿的樣子

工作好一下子
師父說話了
你不要看人家正就一直看
一個問號
在看誰啊???

禮拜六
因為沒有長褲
所以還是穿短褲
而且是跟小倩借的
還好穿的下

師父又在次問我的名字
心想說
昨天不是問過了嗎
結果
他就說XX不知道
又是在暗示什麼

又來
師父問我
有沒有長褲
我說
沒有
師父說
要拿褲子給我穿

跟去五樓去
很多師父問
葉師父說
給我一件褲子
不然XX一直看
一個年輕師父說
XX會看到噴鼻血
這又是暗示什麼

禮拜日
餐飲部的說
先吃早餐
不然等一下會很忙
我就過去吃了
師父出現
他跟XX說
給他份愛心早餐(指著我)
這又是在暗示什麼

中餐
我去吃時
XX在裡面
他有叫了一聲
餐飲部的人說
女朋友來了
又有人說
哪一個
XX原來你喜歡這一種的啊
(藐視的說)
又有人說背影殺手
(我想他應該有說什麼吧)
不然怎麼會有人這麼說

下午
去倒垃圾
剛開始還蠻好玩的
可是
怎麼那麼遠啊
到了垃圾場
我轉身
後面有個人
那個人是XX
(要來就來幹麻搞這套)
被我發現
還躲起來= =


我知道一切暗示
是什麼
但我不想說什麼
有種藐視我的感覺

不管了

一切都把它忘了

台長: @ 阿咪寶貝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