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7:16: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1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訊息與電話沒有回

一方面是我在上課
一方面我不斷的想著妳說的:簡直是賠掉了青春

那天之後,我常想著會不禁意的想起 「簡直是賠掉了青春」 這句話

用在我過去的很多事情上
簡直是賠掉了青春!!

包括去念一點興趣都沒有資管科,弄得七零八落,整個人變得悽慘落魄
簡直是賠掉了青春!!

明明沒有一點兒的興趣與感覺,有勇氣休學,又何必顧及家人而回去念
簡直是賠掉了春青!!

而妳呢?我認識妳的時候,如此的意氣風發,卻在我們沒有聯鉻的一年內,妳變了

人生固然有起伏 有潮起潮落 只是 我總覺得 現在的妳 不是妳!

回顧我賠掉的青春,隨著現在的穩定與大幅度的進步

我已可以不生氣不傷心的回首笑看一切 僅偶爾有點感嘆時間流逝的無情

我難過與不忍妳為這件事的一切

就像我想起了一個人時,妳亦如此的在我身旁關心我

簡直是賠掉了青春!! 賠掉了就賠掉了 現在不要再賠下去了,好嗎?寶貝



台長: 浮萍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