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8:03: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醒來時,頭有點痛,睡前又忘了關電扇
我現在沒有事了,我已經快要變了兩種性格了
但都是不刻意的,只要我msn的狀態,出現低落等負面情緒
現在的同學就會安慰我,可是一方面又覺得:妳怎麼可能會難過呢?!

是呀!他們所看到的我,一切都不錯,當然不會難過啊

觸景 觸動往事的一切,有時似乎有點不像現在朋友眼中個性活潑、態度隨性的我,我沒有想那麼多,只有跟 妳 說話,我可以毫不顧慮的說任何想說的事
而妳總會支持著我、鼓勵著我,只要它不是負面的事
我不是失敗在現況的交友,只是有些事,當了過了就不會去說
可是我跟妳說起時,卻不會覺得太傷悲,只偶爾有點點感嘆

妳說:妳記得他的好 但也要但得彼此曾經的不好

過去,我後來吃醋的 不像我自己

而現在,我已不會這樣做了

好笑的事,之前大家上日文課在聊以前的感情
同學笑說:「妳一定甩人的啊!就不用講啊!一定裝得很可憐的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配不上你,然後就甩人,反正備用的很多」== || ==

我哪有那麼花痴= =",覺得大家都會喜歡我

未來 看得最重的事情,除了希望自己與朋友同學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跟妳 總會觸景談及以往,但沒有關係 妳最好 跟妳說總是很放心
也不會太難過 妳總會搞笑的圓場

然後 期待自己有什麼樣的工作 過怎樣的生活 能期許就要加油

台長: 浮萍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