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01:5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一種感覺,從心裡出來的感覺,

  好像就要衝出去,但是又壓抑住。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開水冰之後,

  竟是這樣,一股無法控制的情感,

  從我的心裡,不斷的,洶湧而出。


  腦海,不停播出記憶中那些畫面,

  那些,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仍舊清晰的、不停的,重複播放。

  人總是要失去些什麼,才會得到,

  我無法忘記那些日子裡的笑與淚,

  但事實上,我是該慶幸的。因為,

  我沒失去太多,但是我得到很多。
                 **



  ※ 我想,我是真的有所成長了。


台長: 焰**~。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