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00:48:1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司男,我也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年還有所耳聞的偶像劇
也拍了續集
紅了一些少男少女
說真的
我只知道裡面有隻米格魯叫 ”吐司”
其他
反正就妳愛我 我愛妳 點點點的
吐司男?
我不太清楚...
+++
朋友說我瘋了
接了一個離家相當遠的工作
不過自己就是經不起人家的好言及熱情
”我覺得那主管感覺蠻好的” ”而且...”
很容易相信 覺得人都是好人
總要受騙或嘗到壞臉色
我才知道 也許當初的決定是錯的
個性
主宰了我兩個十年
跌跌撞撞的 倒也不覺得苦
+++
中餐吃著家裡帶來的吐司
午休時刻 同事們問著 ”金源 要不要訂便當?”
”呃 我有帶東西來吃 謝啦”
...
+++
倔強的將自己帶到這個吐司的世界
啃著吐司 大口大口
這是我選擇的 沒有不開心
吐司男,我也不想

:p

台長: a*yu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數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