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1:25:18|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方的包裹
收到了
地址雖然寫錯了 卻還是進了家大門
朋友的祝福和窩心總是塞不完
+++
24歲
一直到了生日那一天
我才承認我滿了這個歲數
青黃不接的年齡
在家人眼裡永遠是個小蘿蔔頭
我受不了她們的不了解
她們的不體諒
讓覺得喘不過氣來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人生
有著享受生命的權利
只要
我是她們眼裡的小蘿蔔頭
異樣的眼光永遠離不開我
+++
叛逆
也許吧
只是一直在爭取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孤軍力敵 勢力單薄
好辛苦
+++
生日的慶祝被我推卻掉
朋友說真是豪俠 不在乎這些
總是覺得
對於男生生日有沒有慶祝不是很重要
突然
”生” ”日” 這兩個字
沉重了許多
+++
生日過了
卻永遠不會淡忘自己又長了一歲
充滿著不安 空虛 茫然
還是祝我永遠生日快樂
比較好吧 :p

台長: a*yu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像 |
此分類下一篇:FIVE-miu.miu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