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01:20:2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Gui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捷運台北車站看到的
本來應該彈奏的人
不知去向
+++
留下一把吉他
昏暗泛黃的燈光把吉他
給襯的很孤單
+++
今天拍了一些照片
讓我都覺得相單孤獨 寂寞 流浪的感覺
總覺得有很多人都汲汲營營的過日子
+++
這種感覺都是接到一通長途電話
在日本留學的軍旅同梯弟兄電話後
用今天派的照片拼湊出了很不喜歡的作品
不想放上來 因為太孤單了
+++
聽到他說可能不回來了 以後要長居日本
現在改名字了 要入籍當日本人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
我罵他 "死日本鬼" "改什麼名字啊"
"原來的菜市場名也很好啊"
我試圖把他的決定扭轉回來
+++
聊的有一句沒一句的
最後他叫我去看我網站的留言版
真奇怪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處了一年半作息都不分離
每天一起偷偷叫外賣 跑去營站摸魚
互吐苦水 熬夜加班一定有份
+++
自從他去了日本 生活就少了什麼
本來想說又不是去了就不回來
了不起兩三年吧 就可以學成歸國
+++
沒想到
改了名字 要入籍日本
+++
什麼叫做 人是會變的啊

台長: a*yua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