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01:43: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捷運上和G姐們閒聊
很累的一天
感覺大家提不起什麼勁
+++
我們聊到了之前的工作經驗
G姐說 她最怕那種老闆啦對她很好很提攜的
因為當她做不下去時
總是不好意思說走就走
變的自己就要說謊
什麼 奶奶生病要照顧她啦
我說 "妳是小紅帽嗎"
還有什麼親戚公司小妹走了 要暫時去幫忙
之類的 嗯
算 善意的謊言吧
+++
上班ICQ跟MSN都開著
當兵前工作的頭頭saomin發了message過來
"你現在在哪裡" 他問
我告訴他我在上班
他又回 "下午翹班來支援我"
+++
我的天 就醬一句話就讓我動搖
我巴不得幫他忙 可是翹不了班翹不了課
+++
總是忘不了當初別人對自己的幫助提攜
相對的
也一直想著要怎麼償還
+++
欠人家人情真的是比借高利貸還可怕啊

台長: a*yu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