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22:44: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財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大早趕去上班
老是可以在家附近的十字路口
發先很多的事情
+++
先是在第一個路口
奇怪
看到一個義交 自己一個跑來跑去的
一下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
一下跑到人行道上
很奇怪 他到底再作什麼
+++
我才發現
原本應該兩個人的工作
一個人指揮交通 一個人控制紅綠燈
當天只有他一個在演獨角戲
說起來好笑
可是又蠻佩服他的
為了交通疲於奔命的
+++
到了第二個路口
是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我的天 四個角都站滿了候選人
我最討厭的東西 政治
嘖嘖
+++
她們站在高台上
對著路過的行車行人揮手
有的感覺手已經僵硬了
好像日本招財貓的感覺
來啊來啊
+++
恐怖的是 她們趁紅燈的時候走過來
裝親切 跟機車騎士握手 發傳單
跟賣玉蘭花的阿婆一樣
喔 求求你 不要過來
我當時真的很想逃離 感覺紅燈特別久
+++
逃不掉 馬上一個候選人粘過來
我連忙說"不了,謝謝"
她居然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抓了我的手
塞傳單也比勝客送披薩還要快

台長: a*yu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