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23:35: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了
加菲貓為什麼 那麼那麼 對星期一感到無奈了
+++
今天星期一
我還沉浸在昨晚哈利的魔法世界裡
天氣好冷 真想繼續窩在被窩
同事若崋要我幫她請假
她患了重感冒 連眼睛都痛到睜不開
那表示今天在公司少個人可以講話了
+++
上班用MSN跟人聊天 變成我的生存之道
真受不了四周凝結的空氣
+++
還好看了大家的留言可以開心點
可是
屏東啊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開心點吧
開朗少女才會成功
+++
撐到下班
一直有聲音叫我翹課
我要趕作品 支會了同學後
想說順便去拿沖好的正片
+++
沒想到千辛萬苦到了沖洗店
我 的 單 子 在 另 一 個 包 包
沒 帶 出 來 . . .
+++
只好回家拿
途中同學打電話過來 說什麼今天要週會
我的天啊
又不是小朋友 還要週會
更恨的是 沒來的記曠課
+++
啪啪啪 雨突然下大了
討厭的星期一

台長: a*yua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