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2:02: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理智—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忍耐已久的情緒再也藏不住了

我也已經受夠了 受夠了你和姐的每天爭吵

在家每天都煩的要死

今天我只是想阻止你們兩的爭吵

卻想不到最後我自己會失去理智

從原本上口角的爭吵變成嚴重的扭打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當時的我已經不是我

被所有不好情緒包圍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扭打中在我脖子留下了一道長長的撕裂傷

右腳腳底的三道深深的割痕

身上被你撕破的衣服和褲子上沾滿了一大塊一大塊的血跡

我真的已經分不清楚 那些血跡是你 還是我的

自己拐著已經受傷的腳慢慢的爬上樓去

在樓上自己拿著布忍痛擦去傷口上的血

換好衣服後忍著脖子上和腳上的傷痛去上班

下班後回家洗澡才發現 下午造成的傷還不只這些

右手手臂上多了好幾道的抓傷

左腳上也多了好多ㄉ傷口

今天的情緒好複雜 不知道怎麼解釋 心情好亂 好煩
<魚兒>

台長: o口o狗兒vs魚兒o..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