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1:54: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去了勝興車站
那是一個充滿客家風情的小村
雖然這勝興車站早已成為風景區
但卻仍保有濃濃的古早客家風味~
對身為客家人的我來說
身處在故鄉以外的地方
卻可聞到如此熟悉的味道
真的會讓人有股想掉淚的感動啊~
不但如此~
當地的餐飲小吃也頗能忠於原味
吃起來和傳統的客家料理並沒有相差太遠...
對某一些觀光景點打著具有xx風味
但實際上xx風味早已變調來說
勝興這小地方絕不令人失望

簡單解決午餐後~
本想沿著鐵軌走一走
感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但礙於適逢梅雨季節到來
加上勝興本身位處在山區
整個地區大雨小雨不斷
讓出遊的我們感到有些掃興
索性兩人乾脆走進店家看看有啥紀念品好買

走著走著~
走進一家大門很寬的店舖
原來他們是賣"酪酒"的
"酪酒"是啥麼 我們不清楚
因為我們目光被一個個火車頭形狀的小木牌吸引了
店家除了用小木牌的造型來吸引觀光客之外
還打著可以在木牌上面電烙文字留念做噱頭~
我和男友覺得很有意思
就買的來烙看看~
完成後~我的成品還被老闆娘稱讚咧...
害我當場小害羞了 哈哈~

話說今天是個很難得的時光
因為男友平常很忙
沒啥時間帶我出去玩
有這機會實在很不容易
我玩的超開心多說
希望今後像這種機會可以多多益善呀 :p

台長: ayu8055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