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03:49:23| 人氣2,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6.20 北市@Chitty Mood執事喫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跟同事約吃執事喫茶,心得是「到底是不是職業病犯了我不知,我只知他們其實可以做到更好。」


  帶領她們前往少女心的路上,大家期待著裡面會是怎樣的裝潢跟執事?看到目的地了~但同事們都不敢上前,我勇氣打開門,表示我們沒有預約,執事請我們稍等一下。看了一下今天似乎是立領制服日,這麼快就遇到特殊日真是不錯~

 執事打開門,歡迎大小姐回來。

裡面蠻空的,所以不清楚我們該做哪裡,詢問了執事該坐哪桌?執事:「那裡。」
還是不知道坐哪裡....所以問一下是不是開門後看到第一桌的旁邊桌,確認後就入坐了。

(1.不管是熟客還是初次來的客人,照理說是該向前帶位引導客人入坐,而不是丟句話給客人!)

之後,因為睡太晚的關係忘記充電電池,就詢問一下可不可以充電?執事表示座位下有插頭可使用,很貼心的服務。過不久,執事拿著試營運的菜單過來,「請問大小姐是第一次歸宅嗎?」,大家一致表示第一次來過後,執事自我介紹並且介紹菜單。



望月執事詳細了介紹菜單的特殊部分,以及因為塑化劑風波所無法提供的飲料。





桌上擺設及水杯,在望月執事介紹菜單的時候,另位執事端水過來。

(2.拿水杯竟然是拿杯口給客人。
※杯口是嘴巴會碰到水杯的地方,所以那邊盡量別碰到好。)



猶豫許久,大家都點了鬆餅。我點的是芒果鬆餅+香草布丁。
等待的過程,我從書架上挑這漫畫來看,很不錯看:)


(3.在點菜的過程中,B同事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不要巧克力醬。",執事隨口脫出了「那是就香蕉鬆餅!」....呵呵呵......是你們自己寫香蕉巧克力鬆餅啊......)


也許有人認為沒有這麼嚴重,是我們這群人職業病,認為講法可以更好些,所以行為上看起來很奧客,還請原諒一下



香草布丁 NT.60

(4.湯匙方向怪怪○゚∀゚○)~♪
怎不是朝著客人那方向呢?)

鬆鬆軟軟的布丁好好吃,很快就吃完了。





芒果鬆餅 NT.180

看起來很不錯呢~
鬆餅熱熱的好好吃○゚∀゚○)~♪
也是忍不住大口大口吃下肚。

 本以為上菜完後就沒事了,沒想到望月執事跑過來要幫忙大小姐切鬆餅。看似很親切的服務,但是嘴巴的說詞太落落長了.........隱約只記得住「在下被稱為食物破壞狂,到手的食物(?)會面目全非(?!!!!)......」這句話聽起來就很不想他幫我切了。

 切鬆餅的順序為B→C→A,B的香蕉鬆餅先到,後來A同事跟C同事的鬆餅也陸續到了桌上。望月也是要幫C跟A切鬆餅,但托盤就這樣大辣辣的放在桌上一直不收....一直不收.........我已經說了2次了,還是不收.....切鬆餅是有很急嗎?

我的鬆餅最後上桌,望月執事還再切A的鬆餅,等他切完一片我已經吃第二片了...所以我就拒絕他的好意了~

吃完餐點,因為還未到用餐時間結束所以繼續坐著看書。過了許久,C同事問我:「你不是還點了奶酪?」

我想執事沒有注意到吧?其實我還想點飲料,但執事似乎很快速跑走了...............XDDD



快到用餐時間100分鐘,我們結帳後準備拉門離開時,望月執事阻止我們拉到一半的門,要我們退後,並說:「替大小姐開門是我們的職責。」所以我們再度重演離開宅邸的情節,結束了這段歸宅之旅。


台長: 51R君
人氣(2,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部@Tea,Cake輕食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11.07.01 新北@HANA 板橋店
此分類上一篇:11.04.28 北市@薔薇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