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3:30: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說真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你?

也許
我們會在一起
可是
他依舊在我心深處
那是不可抹滅的位置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們會在一起
我一定會真心為你付出,一定會對你好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我都明白也都明瞭

能夠給你的
只有我的付出我的關心

至於我的愛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給你


可是我敢肯定的是
我會真心對你好
因為你是真心對我好
也許是回報是回饋你的所做所為


所以,
別對我這麼好
好嗎?

我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做
不值得你付出
你適合更好的女孩









謝謝你,
也對不起你
小相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目 |
此分類上一篇: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