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1:07: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
和你說了好多

你的主動密我,
讓我驚訝

你的主動解釋,
讓我明白


也藉著這個機會
和你說了好多好多

之前沒辦法說的
之前已經說過的
通通都跟你說了

你從不會了解
你的出現
你的陪伴
你的聆聽
你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好感謝


能夠遇見你,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也好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

你對我來說
永遠都特別

就算
當不成好朋友
也還是朋友,

就算
你有女朋友,



今天都和你說了
讓我覺得

如果我消失了
我大概也不會有遺憾了吧

對我來說,
你總是特別,你總是幫助我,你總是讓我好感謝



剩下的,
就順其自然吧


該做的也做了
該說的也說了



不過,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後陪伴你

就怕你最需要一個人的時候你身旁沒人
就怕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陪你

哪怕你不需要我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因為




 

 



是你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