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1:26:0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押 最近好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下禮拜就要政治週了
哎押押押 好多事情攸
我跟杜杜是負責攤位低
哎押 今天我上完課還跟杜跑去景美那邊的愛買
去看我們下禮拜攤位會買的一些東西
哎押 覺得累低是 我下禮拜居然要考會計的期中考
哇勒 超苦低 而且那一天還是情歌大賽
呼呼 情歌大賽我也要搞活動
要去串場跳舞
跟杜杜德芸也報一組要上去唱
我們要搞不一樣低路線
主題是娼
哈哈我們要唱等著你回來 跟紅磨紡低Sparkling Diamonds
哇靠 都是超高難度低
哎押 最麻煩低是服裝
呼呼 要穿啥麼阿 真低穿旗袍很有感覺耶
可是 哪裡生出旗袍阿 哎押押

齁齁 今天還跟德芸杜杜討論一下
下禮拜五 振方生日要如何處置
哎押阿 太多事情了 還真是懶低想勒
ㄟ嘿 不過我還是想到一個花招 哈哈
那就是要靠劉德芸這傢伙囉
哈哈 幫我們低哥哥完成心願囉
ㄏㄏ 我想到 叫德芸獻吻 (只是臉頰) 再加給振方擁抱一下
大不了 我跟杜杜這2個妹妹也陪德芸一起獻吻囉
不過 主角可是劉德芸勒
哈哈 這樣子 哥哥 可以安心去當兵了吧
不過 德芸這傢伙 沒想到只是擁抱 禮儀吻 居然不敢
哎押 何況都那麼熟了 衛啥不敢阿
但總算 想出了花招 沒把哥哥低生日給遺忘

阿阿阿阿
真低好多事情攸
如果下禮拜不考會計 一切都會輕鬆很多耶
呼呼 星期六 要練情歌大賽低舞
不過 我星期六早上很早就要到
系棒要比賽 哎押押 8點半耶 哈哈 不過 為了學長怎樣都要到

阿阿阿 學長好難等攸 他都不常上逼耶
整個覺得我想主動都沒地方主動耶
不過值得高興低事 這一禮拜來 他上逼5次
有3次是他主動丟我 一次我離開了 嗚 昨甜那一次 我終於有機會主動 哈
可是他大四 乎 整個差2截 有時候 都會怕想不出話題耶
不管怎樣 只要他不討厭我 覺得我是好學妹很乖低學妹也好
乎 不過得失心不會放太重低



ㄟ 我想要去海邊 但真低 海水好鹹攸


台長: 我是一隻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