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3:30:0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傷害窩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誰渴望有誰依偎
錯過誰過了就無法挽回
愛過誰為他放棄一切
就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
你是誰讓我愛的那麼深
我是誰讓你感覺太疲倦
那個誰帶走了我的誰
安慰自己少了你的我不會流眼淚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在為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有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不再見面不用抱歉
我會勇敢的去飛

孤單的我不想在為誰而~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明天的路還有許多美麗的發現
我會繼續努力的飛
我會找到我要的世界
那一天就會是晴天
我會帶著笑容去面對

台長: 獨愛阿公a草莓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