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1:16: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細胞的Space呀

他在鼓勵ㄘㄘ,因為鍾阿鼐的事...

((杯卡=ㄘㄘ,你已經是準鍾家媳婦了,別想太多了!))

細胞說:(以下摘自細胞的SPACE!)

你已經嫁進 鍾家 一半了,
不能夠半途而廢啊,
你要變成 鍾周思宇,
你一定會幸福,
不要輕言放棄,


我比你還要有挑戰性,
我跟 他 的可能性是你們的幾萬分之一,

但我還是一直很努力啊!

除了我,
瘋狂艾珊的機會也是我的幾萬分之一而已,
他還是很努力,
他還是很勇敢,
至少他跨出了他的第一步,
他很勇敢。

-------------------------------------------------

我跨出了我的第一步,因為我相信我可以

我們都喜歡了很棒的人

愛玉的耿

ㄘㄘ的鼐

細胞的壘

我的丹

阿福的楊



他們都是很棒很棒的!!!

杯卡已經是鍾家的準媳婦了:)

因為杯卡很努力,他很愛鼐鼐

我們,都曾為對方哭過,因為我們愛對方

我相信,不管未來怎麼樣

過程真的很重要

我想珍惜的是現在

是和大家再一起的時候,

或許,我沒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和丹丹認識,但是我真的很努力!!!

細胞也很努力,ㄘㄘ、阿福、愛玉也是!!!

我們都能做的很好很好!!!!


我可以很棒的 你說是吧?!









台長: 我終於能釋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