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59: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丟丟臉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怎麼一直碰到很丟臉的事呀= =

唉....


今天下校車後,我遇到小鬢


我問他,你怎麼在這裡?(照理說他在練田徑的)

他說:今天不用練

我說:你有坐校車?

他說:我坐另一台

我說:為什麼?

他說:我要和別人講話

我說:喔

他說:你家學妹有沒有坐

我說:有呀!

((丟臉的事情來了...))

他"大叫":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所有所有的路人都在看他,附近等公車的也在看他

我的天呀

好好好丟臉!!!

我叫他 噓...

他才安靜...



*對了,陳阿鬢,我想起來我要和你說什麼了!(難得我想的起來...)


台長: 我終於能釋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