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1:21: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WT 沒摳使不好玩
熱情減退
朋友我愛你們
台一萬歲
捐血失敗
見到阿甘
生日相同 人差很多

頭痛髮型
留長呼?但摳使勢必要剪短
我的小牛角阿阿阿
圖圖圖
想要圖

運動會
四百接
第一棒
無比短暫又何其漫長的一百公尺
傳棒
傳棒
超越
超越
幸好預賽時前面跑道還有一個人
可以配速狂跑
沒有跑出感覺
我還想比
狂妄
第一名很強
輸了無不甘
銀牌也不錯
很重
還有鑰匙圈(笑)

今天睡了很飽
所以晚上發瘋不想睡
打完還是會去睡
你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打批西鬨嗎?
因為無名逼當了
很好
神也要遺棄我

翻翻同學的相本
兩張四百接時拍的照片
我都沒看鏡頭(謎)

真的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今早還要開幕
大隊接加油
要回家拿東西

台長: 藤代夏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