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0:24: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世紀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七天造了世界*=現在是第三天=

咪嘎嘎
回答問題
學分問題似乎讓某些人(眼紅嫉妒?)擔憂
目前的學分是經系上排定的行程
有問過前輩是否修太少,但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

昨今天上了寫字與美勞課
噗阿 要帶的東西又多了書法用具跟繪畫用具
忘了提體育的泳衣=。=”
怎麼都是些˙˙˙˙沒料到的東西?
幸好家近,不然還真是慘樂
寫字課的教授讓我很想睡覺,對自己歌功頌德了一堂
說明書法源頭流派之類又扯了一堂,真是陣亡

英文英文咪咪英文
幸好教授還蠻好應付,上課內容也不是很艱深
換副新耳機後,感覺十分清楚,英聽實力大增XD
這堂課努力點,應該也可以輕騎過關
英文過關,那拼獎學金應該也不遠了*____*
目標是80分(握拳)

換了新耳機
聲音變得很清楚,聽員工說我可以說的更好ˇ。ˇ
目前有點小不習慣(換耳掛式),耳殼有點痛
總之成果還不錯,所以 各位同學考慮一下吧
有意思換耳機請跟我聯絡 學生會打折
某石碑中的學生有沒有需要的?(殷勤微笑)

MSN加入了不少新同學
大部分都是男的(他們是一視同仁照加,無任何特別想法)
女生不知為什麼,本系很少人帶電腦(哭夭夭喔!)
跟他們洽特洽特一下,發現,宿舍真的很缺乏娛樂
被(男性=>)人說:你真的是女生嗎?˙˙˙˙=”=
我講話有那麼粗魯喔?請各位回答問題
女生~~我要女生~~~~

嘗試又嘗試
(之前)還是打不開信箱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家信箱密碼OTZ
還有,現在這台電腦不能灌MSN

最後,我應該會加入手語社學手語吧
知道要學東西要規劃人生
其實還是很模糊沒什麼概念
現在擔心的也是這點 
希望大學功課能跟的上(嘆嘆)

※提醒自己的東西※
1找唐教官不是唐先生,申請軍訓免修
2北聰比賽的報名表要快並找林老師幫忙
3下個月要檢查新耳機
4小天使遊戲啟動,下星期公佈
5健康檢查400元,班費500元

台長: 藤代夏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