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4:54: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文詞》Magic Chann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聽我們的歌 (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請將你的頻道調向我 (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Oh-No 世界是如此瘋狂 每一天是如此匆忙
Ah-ha 將那帶著幸運的電波捕捉 ( Hello )
倆人共享快樂時光 Good-time ( Good-time )

Baby It’s You讓我來實縣你所有願望
用那愛情的火箭
Baby It’s You 好想立刻見到你 ha-
用那就連上帝也不知道的你我之間的魔法
We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心隨著八拍節奏而搖擺 (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將未來裝入時光的保存艙 (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Oh-No 世界是如此吵雜 每一天是如此凌亂
Ah-ha 將那帶著喜悅的電波捕捉 ( Hello )
倆人共享快樂時光 Good-time ( Good-time )

Baby It’s You 請向我說出你的要求
我將十萬火急的飛向你
Baby It’s You 好想立刻見到你 ha-
秘密的天線將聯繫著你我倆
We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Baby It’s You讓我來實縣你所有願望
用那愛情的火箭
Baby It’s You 好想立刻見到你 ha-
秘密的天線將聯繫著你我倆
We Love Channel All Night ( All Night )

台長: 小潮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