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3 07:26: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了,也好久沒有看到人了…
不過我還是有來貼東西喔~雖然只是些報導,但幾年後應該會蠻珍貴的吧?!而且未來一定還有人會加入喜歡TOKIO的行列,當他們還在為當時沒多注意TOKIO的報導後悔時…ㄟ~我還留一些呢!!我們那個年代就沒那麼好了…(又在說白癡話的ㄚ潮)
最近發生了很多關於TOKIO的事,今年的他們應該可說是大豐收吧…雖然比較起來我們也被搶的很慘,但套一句我同學(原本是KinKi但現在被我拉進TOKIO的)的一句話”看你那樣為了太一被搶也是搶的心甘情願”,這想好像就好一些了。
不明原因的,現在全班都知道我喜歡TOKIO,而且還只有一點點人是真的知道TOKIO是誰,哇~有些恐怖!!我只不過是在課桌上壓了一張他們的護貝卡.一張月曆卡(原宿版的,和CD的那個不一樣)和一張無意中發現帥到跟不看不出是誰的ㄚ茂獨照罷了,班上有好~多女生都有壓照片ㄚ,而已都壓的比我恐怖(指數量),為什麼只有我被說呢~
有一件超級大事就是”The!鐵腕DASH!!”出台版了~!!雖然是盜的,但還是要感謝我們最敬愛的VIDEO國,平常看日版的看慣了,一下子出現有字幕的真有些無法接受,而且一出就是SP的呢!不過一個節目播六年了,到現在才有錄影帶…唉~總之他們真的紅了啦!!
今年被搶的也真是慘,從三月演唱會開始(周邊),然後是他們跳環球後的種種策略,環球也是狠角色呢!不過環球厲害就是他們有很棒的行銷頭腦,雖然就某方面來看受害者是我們…但不能否認的,他們真的讓TOKIO有了一片新的天。算一算,今年他們共出了五片CD(專輯x1.單取x4),但我卻已經買了十四片他們的CD了…
TOKIO要來台灣了~又是內心一至陣痛楚ㄚ!!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好想去喔~想想去年的盛況(?),今年孤獨的過…唉~反正ㄚ潮會努力的!!

P.S.ㄚ潮的詩得到校內文藝獎新詩組佳作喔~
(2002/01/02 12:19:46)

台長: 小潮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