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4:33:33|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三拉警報》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抵制韓紹逮住把柄藉機威脅的詭計,我決定直接將小明介紹給他認識,不過韓紹這傢伙一向疑心病重,如果冒然約他鐵定會馬上起疑,要想解決之道又想不出個正經的方法。

  「妳頭轉來轉去的,在想什麼啊?」杜皓荃滑動旋轉椅湊過來,一掌順手就重拍在我頭頂。

  「哎喲!」我被嚇一跳,頭一仰就跟身後的牆壁撞個正著。「喂!很痛耶,你都不會憐香惜玉喔?」

  顯然杜皓荃對我的態度,跟交往前沒什麼兩樣。

  「你真的是喔……」

  「真的是怎樣?」杜皓荃瞇起眼笑。

  「跟小時候一樣愛欺負我嘛,沒長進,哈哈哈哈!」我趁機取笑。

  「誰叫妳一來這裡,就蹲到角落發呆,叫妳吃飯都不理我!」

  「好啦!」我站起來,拉了張椅子坐:「喂,有件事情我要徵詢你的意見。」

  「說啊。」

  「是我哥啦,他說如果一個月以後我們還在一起,就要我幫他追夏宛楠,如果我不幫,就把我們的事情告訴我爸媽。你跟他私交這麼好,有沒有辦法治他?」我說。

  「就幫他追啊,免得夏宛楠又來煩我!」杜皓荃一派輕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夏宛楠,要是讓她當上我哥的女朋友還得了?兩個人不就聯手陰我?」我氣得鼓起臉頰。

  「如果妳哥喜歡她,我們怎麼做也擋不了啊!」杜皓荃聳聳肩,又趁機調侃:「如果可以控制別人的感情,夏宛楠一出老千,妳還會喜歡我嗎?」

  「欸欸欸,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我一拳捶向杜皓荃的肩膀:「重點是,我同學喜歡我哥,雖然我覺得……我哥配不上她啦,可是我同學對我哥,好像也不只是普通喜歡。要是我幫我哥追夏宛楠的事情被知道,那會很尷尬耶!」

  「那為什麼韓紹說要等一個月?」

  「喔,他說那是『試用期』,因為他不相信我們可以撐到一個月!」說到這件事,真想撕爛韓紹那張烏鴉嘴。

  「那就先看我們撐不撐得到一個月啊!」

  可惡,連杜皓荃都這麼說!

  「你剛說什麼?再給我說一遍!」我氣得暴跳如雷。搞不清楚狀況啊?本小姐可是非你不嫁耶,你竟然連撐不撐得到一個月都那麼沒信心。

  「我剛有說什麼嗎?」

  「你說『先看我們撐不撐得到一個月』,這表示你認為我們連一個月都有困難,不是嗎?」越想越氣,杜皓荃這個混蛋。

  「吼,我不是這個意思好不好?」杜皓荃終於發現苗頭不對,趕緊解釋:「我是說一個月後的事情誰也不會知道,現在擔心又沒用。」

  「那你不就是在說,反正一個月後我們也可能毫無瓜葛,乾脆也不用想這事?」

  「妳有病啊?我不是單指我們的事,搞不好一個月後韓紹對夏宛楠早就沒興趣了,或者妳同學不喜歡韓紹,也可能韓紹把持不住、自己追了!」杜皓荃用胳臂勾住我,「所以現在不要那麼煩惱嘛,乖乖吃飯。」

  「氣都被你氣飽了!」我打開桌上的便當,咬了一塊雞腿:「你這樣我很難跟你溝通耶,本來我想說,讓韓紹先認識我同學,看看會不會有轉機,可是又想不到好藉口讓他們邂逅,才想跟你商量。誰知道你會狗嘴吐不出象牙啊?」

  「那妳就早說啊,說這麼多一個月兩個月的,只會模糊焦點。」杜皓荃吁出一口長氣。

  「我想說,把這件事跟我們有關的利害關係都跟你說,你思考起來才會比較認真啊,連這道理都不懂!」我嘟起嘴。杜皓荃真是不懂女孩子的心思。

  「妳這個任性鬼。再嘟嘴,我就要親妳了。」

  忽地一個巨響,Studio的門被打開了。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站在門外的是長髮披背的夏宛楠。

  「噢?真是稀客啊,韓天雅。」夏宛楠見到我,臨危不亂:「妳該不會也來修建築系的課吧?」

  「沒有啊,我不像有人,追個男生還要藉著修外系課來製造機會。」

  「是嗎?這樣也好,我覺得妳還是比較適合讀企管系就好。」夏宛楠上下打量我,立刻逮到機會酸我:「這條長褲穿在妳身上只會顯得妳屁股更大。」

  「妳說什麼?」我氣得不可開交,斜開目光掃了身旁的杜皓荃。夏宛楠果然不留情面在杜皓荃面前,抖出這把柄。

  「哎呀,難道杜皓荃不知道妳的屁股大到只能穿L-size嗎?」夏宛楠故作優雅地眨眨眼,對著杜皓荃說:「杜皓荃,不要吃油膩膩的雞腿便當了,我們來吃健康養生的午餐吧!」

  「可是我跟她已經吃一半了耶。」杜皓荃原本板著臉回絕,卻像是靈光乍現,突然又擺出溫柔的微笑,把臉漸漸靠近夏宛楠:「不然這樣好了,這週末……」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乾脆現在接吻,不是更快嗎?」夏宛楠打斷杜皓荃的話,伸手扳住杜皓荃的後腦杓,對準自己的紅唇狠狠一印。

  「夏宛楠!」

台長: 阿亞梅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