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5:02: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不順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比all star所以晚上沒有4f
下午一到公司
就聽到有人說...好餓喔!
ok!我就先讓她用餐
本來以為她用完餐就會出來了
沒想到....
5點多去吃....吃到7點左右才出來
請問?上次開會不是說在6點前讓另一位mgr用餐嗎?
為什麼??就在員休室裡跟其他人邊吃邊聊
難道她不知道還有其他人餓著肚子嗎?

發票沒打統編?不能蓋店章嗎?
為什麼有超收的發票沒跟我說
到了晚上帳有問題才知道是因為那發票的問題
最近沒辦法來不及了,只好自己先墊錢
唉~覺得自己很可憐....
難過的哭了
還要邊哭邊點錢
後來還把隱型眼鏡弄掉了一個
東找西找又找不到
算了...算我倒霉...
加上要訂貨....等等的
弄到凌晨 6點多才回家
呼~還好最後最後有找到另一個隱型眼鏡
不然我這短短的時間就損失了6千多了
我...為什麼要這樣過阿?!
我不要....
好想回到以前就好了....

台長: My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氣的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不知道死了多少的細胞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