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7:40: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小LOG壞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沖上天空的那一刻
我好想把記憶也一起丟掉
身上屬於別人的那一部分
死了也就死了
只是我怎麼會
連丟掉它們的權利都沒有

那些 回憶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負荷
但是聲音和畫面
又會一直依附在血液裏
傷感這個詞語
根本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辦法去解釋這些離開
你的離開 她的離開 還有我自己的離開
那時候已經沒有考慮後悔這件事
就堅決地走開了
也許我是真的不瞭解你
也因此 沒辦法原諒你給我的傷害

其實也沒關係吧
因為至始至終
我能否理解對你而言根本就不重要
這是 讓我最最絕望的地方
原來心 真的會死掉

我的心 已經死得麻木
但是 為什麼還會痛
這世界我真是
不明白

台長: Tych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