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3:34: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的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總是這樣自以為是.
總是驕傲地認為什麼都是我對,其實驕傲的人最沒有資格這樣認為.

我連夏天的太陽都不再抱怨了,你原諒我好嗎.
今天晚上我決定要喝牛奶,回到那個單純的乖小孩,
不罵髒話,不翻白眼,不皺著眉頭裝憂鬱.

我當然記得,單純的小孩只會開心地大笑,傷心地大哭.
至於那些像酸奶一樣粘稠不乾脆的情緒,
我`都`不`要`知`道.

嘿嘿,單純的小孩子,
還有任性的權利哦,不乖的也有.

親愛的我原來不想流淚,
誰叫你告訴我只有誠實的小孩子才可以上天堂.

下午4點的陽光終於學會溫柔地灑在我的身上,
不乖的貓咪也總是愛和我一起睡覺,
被太陽吵醒的上午,用一個長長的午覺來彌補.

親愛的,你要記得我的微笑.
這是小孩子才有資格擁有的微笑.

台長: Tych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