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06:32:3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幾個失眠 我不清楚 累 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痛是什麼 早已漸漸的忘記了痛的感覺

也早已經忘記累得滋味是什麼了 這樣的疲憊 還能撐多久 還有多少時間才不垮 我不知到

也沒把握 糜爛 百爛 是不是成為我的代名詞 我的堅強 不是那麼的堅強 我的快樂 不是那麼快樂

有誰懂 有誰瞭解 我的心情 早已五味雜陳 我不是我 我不像我 要做什麼 要改什麼 才能

贖回原本的我  夜深人靜時 對於愛情 我需要的不過是個依賴 不過是可以放鬆自己 

但 卻總是事與願違  對於工作 我怎麼樣 都不是標準 怎麼樣都錯 對於友情 一路上

我投出一切百分百 卻怎麼樣做都做錯 我是一個多做多錯的人嗎?

過了半年了 你 還是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 為什麼 你可以這麼灑脫的忘記一切 可以轉頭說走就走

留下我這個人徒留傷悲 你真的能懂 我的痛處嗎?

黃(eddie)  你是我這輩子 永永遠遠的在我心中烙下印記

曹 (yunmin) 你是我這輩子 最愛最愛的一個人但傷痕也深

羅 (alvin)     你是我這輩子 很感謝的一個人是我的大哥哥

林(paul)       你是我這輩子 是我傷害人最深的一個對不起

黃(evan)      你是我這輩子 讓我知道被體貼被照顧很幸福

鄒(rich)       你是我這輩子 第二個學著放手讓你去飛的人

你們 真的影響我很深很深 每一個人都改變了我 都使我回不去最初的我

在這些巨大的改變裡 有好的 也有壞的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清楚 這樣的我好嗎

只是 這些改變 使我堅強 使我強壯  但也使我 真的真的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不知道 我的心裡面 只有不知道  只有煩悶  只有不快樂  誰懂我  連放鬆我都做不到

到底我能做到什麼  快給我解答吧

台長: 簡單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