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1:13: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時無刻保持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心中想要變成那種人,一定可以的。

我開始變得不抱怨、不孩子氣。

當你看事情看得愈清楚的時候 慢慢就會發覺原來是自己的心態一直在變

當然,愈清晰,就覺得愈可怕。

我們一直被過往傷痛的回憶糾纏著 無法抽身離去

為什麼?因為恐懼再次重演這一幕幕的驚心動魄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常被那些已逝去的遭遇搶走這刻的平靜,也剝奪了心再次自由的權利

我覺得很不值得阿

當下的平靜沒有了,又在害怕陰影降來,那不就是沒有現在,也沒有未來?

如果連這刻僅存的平靜都失去了,這一生不就是在痛楚、壓抑、恐懼中完結嗎?

過去是深深烙存心中的,沒法徹底磨滅

就讓這樣吧 就這樣吧

拋開對一切事情所有的主觀自我感受,專注此刻。

 

我繼續保持自我,我不再為某人失去平衡

我的思緒不再被某人牽扯

這就是我

一直到這時候才開始有點懂

是吧

這刻我想對著以前的自己大喊一句

 

 

SHIT!!!!!!!!!!!!!!!!!!!!!!!!!!!!!!!!

 

哈哈哈哈……

台長: axin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