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1:53:2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我的中正一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拉我媽去中正喇 `
結果一點 `
我媽說太熱 `
很棒 `
看外頭 `
並沒有太陽=   =


兩點 `
我上樓看我媽在幹麻 `
超棒的 `
在睡覺我叫不醒 `
好樣的蛤 `


三點 `
我感動落淚 `
他自己跑來 `
說 `
不是要去中正 `
走阿 `



我發車 `
碰碰碰 `
我跟媽 `
出動了 `



一陸上 `
看到許多智障騎車 `
還好我技術很棒 `
其實 `
很濫吧=  =
沒出車禍就很棒 XD
( 奇怪 ` 怎麼扁低自己=  = )


感動 `
我又落淚了 `
因為到了 `
我迫不及待要去看鞋鞋 `
我跟我媽 一路衝衝衝=   =
挖賽 `
到了 `
璇說的 `
那家店 `



哦 `
看到那雙鞋子 `
摁 `
我衝阿 `
我試穿


很棒 `
我買了 `
我媽直接 `
跟他說 `
三百五 `
然後拿著五百的鈔票在那裡搖 `
老闆說 `
喔 `
就降子=  =



然後到對面 `
想說買點狀元糕吃 `
買了一份 `
媽媽給他一百元 `
結果老闆說 `
一份一百 `
我媽馬上傻眼 `
他說 `
在他公司附近賣的 `
十個才五十 `
這十個一百 `
用金子做的阿 ? `


買了就買了 =  =
也不能退貨說不要吃了太貴了吃不起吧 `
後來走阿走 `
媽媽說先把東西放車車 `
我說 `
不怕被偷阿 ?
他說 `
放後面 `
喔 `
放完繼續逛 `
看到美華泰 `
媽 ~ 我們去美華泰 `
好吧 `



又不之不絕走進去了 `
可是東西都好櫃阿 `
媽媽也不要讓我買文具 `
他說下次在去文具王國 `
因為那裡比較便宜 `
老實說 `
是真的=  =`



買完出來喇 `
我看到一個超經典的畫面 `
有兩個人 `
一男一女 `
剛走近來歐 `
那個機器就一直逼 `
那男生嚇到 `
原來是他的包包出問題了 =  =`
超無言 `
算他們衰吧 `


買完了 `
有收穫 ˋˊ !
鞋子 `
璇璇阿 `
我們的母女鞋 XD
兩雙七百捏=   =









台長: (★)° -- 約約約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快樂 * ; ; _ |
此分類下一篇:[ ♥ ] 神阿 , 璇可以不要在智障了嗎 `
此分類上一篇:[ ♥ ] 綠蠵龜說人家像海綿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