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1:05: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把我推進一處無底深淵,
卻在上頭冷眼旁觀,
卻在上頭處之泰然,
遲遲不肯丟條繩子讓我自救,
這到底兒該怎麼辦?


大爺最近缺乏創意,
字字空空洞洞。


所以,我是認真魔人?

口口聲聲說著喜歡囍歡,
How,What?
該不該認真,能嗎?


好好笑,笑了。
在妳的家,我們笑了。
我也只能用笑來掩飾妳的尷尬。
我也只能用哈哈哈來輕描帶過。
眼睛是認真的看到妳羞羞臉的趴在桌子上,
請問:這是妳的羞澀嗎?

好幾人轉述著說:誰誰誰告訴誰喜歡人。
好幾人轉述著說:誰誰誰剛剛說喜歡人。
妳親口說:妳喜歡誰誰人。

妳到底囍不喜歡?
我到底囍不喜歡?

所以,該不該認真,能嗎?






陳某,請勇敢。
屎人會取笑陳某的不勇敢。













好了,就讓自己演一次喜歡誰的翩翩王子。

台長: 香蕉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