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01:01:0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甄的見證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是哀哭變為喜樂的日子。神聽見我們的禱告,為我們爭戰,在我們家族動奇妙的工。感謝讚美主。
一直在為家人信主禱告,特別是弟弟,他對聖經,神的話多有質疑,常和他分享到最後淪於辯論,自己聖經造就不夠,口才也不如他,因此常常分享完(應該是辯論完)之後心情沮喪。就連我拜託靈糧堂方弟兄和瑞凱分享聖經,最後瑞凱也是說他難以接受。那時覺得瑞凱要信主大概很難吧,是不是非要像保羅遇見神才會信主,但這世上有幾個人有保羅的經歷呢?我父母親也是多神論者,從小就生長在拜偶像的家庭,常常告訴我尊重他們的選擇,只要心存善念就好,什麼神都一樣,常常我和她們講完電話,覺得自己是如此軟弱,沒有能力改變他們什麼,也不敢為神和她們爭吵,好像就妥協了一般。
雖然常禱告神破除家中屬靈的營壘,奪回家人的心,常常也覺得爭戰很大,覺得軟弱灰心,因此有時候變成沒有愛的,例行公事般的禱告。前陣子,有一晚神讓我夢見三年前過世的祖母,那是我深愛的人,祖母在過世之前有老年癡呆症,不認得親人,那晚我夢見祖母一個人在吃飯,我過去要和她說話,她卻不理會我,因為她已經不認得我,當下就很難果抱著她一直哭一直哭,難過我最愛的祖母怎麼不能和我說話,後來哭醒了,那憂傷的感覺一直到今天都還時常想起來,我常在想如果早一點信主,可以向祖母傳福音,我愛的祖母就會像外公一樣在永生神的懷抱裡了,而現在,我要到哪裡去尋找祖母的靈魂?當復活的那時候,我還見不見得到她呢?後來我為祖母的靈魂禱告,求主耶穌將她帶回天上去,紀念她是我慈愛的祖母。
因著這個夢,我求神給我愛家人的心,能夠因為愛他們為他們禱告,每當我覺得軟弱灰心時,我就想起這個夢,當我想到分離的祖母時,我就告訴神說,我會繼續為他們禱告,我不會放棄的的。在兩星期前,開始一週一次禁食禱告。
就在上星期二,我還在MSN和瑞凱分享,他說他信耶穌,但覺得上帝和他沒有關係。於是我開始朝另一個方向為他禱告,像聖經上教導的,求神開他心中的眼睛,讓他得著聖靈的恩賜,讀得懂聖經,也因耶穌來認識父上帝。因為耶穌說: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約17: 25-26)。在這期間,拜託認識的牧師和瑞凱分享舊約的神,為他解答,也拜託佳樺帶他去新生命小組教會,我跟神說,主啊,瑞凱已經信耶穌,但還有阻擋,我說,主啊,他就快得就了,求主差派天使為他爭戰。
誰知道上星期四,瑞凱女朋友媽媽起喘發作住院,星期五突然過世了。我知道的時候,真是驚訝也難過極了,仇敵真是太可惡,竟然用死亡做為攻擊,那時我和伯宣說,仇敵要一直拉著瑞凱,不讓他信主,瑞凱那時候也覺得神怎麼讓這樣的事發生,他不明白為何會這樣。感謝主的是,剛好方弟兄那天打電話給瑞凱,告訴他不信沒關係,只要禱告,向神許一個心願,經歷神的同在。那天正好瑞凱養的貓咪眼睛感染多天,一直流眼淚,瑞凱為它禱告,隔天就得了醫治,他的女朋友也看見了。因著這件事,他覺得神沒有背棄他,竟連這樣微小的禱告神也聽見並醫治。後來他去宜蘭幫忙處理喪事,請我為他們禱告,這之間,我常感動要打給他為他們禱告,卻不知道要禱告什麼好,深怕不適當的禱告無法安慰他反而使他更遠離神(這是仇敵的謊言)。今天早上,媽媽告訴他們要先訂婚,百日之後公證結婚,隔年再辦典禮。我告訴媽我要瑞凱禱告,慧貞姊昨天給我基甸會的聖經,其中有平安的經節,我用神賜人平安的經文為他禱告,約16: 35耶穌說:這世上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這世界。約14: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留下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非立比書4:7: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禱告之後,我就出門了,感謝主讓瑞凱願意禱告,我到學校之後,瑞凱打給我,他說他要帶女朋友去受洗,希望將來以基督教儀式結婚。他說在宜蘭看見傳統的宗教帶給人束縛綑綁,他說昨晚他一直看聖經,感謝主,神給他安慰和帶領,使他有深刻的平安,而他曾經看過多次的內容,過去不明白的,他昨天好像懂了,他知道耶穌帶來平安,他知道基督教不只是宗教,給人真正平安。他還請我帶爸媽去受洗。感謝神,讚美神,哈利路亞,我知道那綑綁他的被破除了,於是我帶他作了決志的禱告,也禱告求神堅定他的信心。真是感謝神,早上我真是感受到,為何一個靈魂得救是這樣值得慶祝的事,是要大擺筵席的事,是這樣想要起來唱歌跳舞讚美神的事。再多感謝和讚美的話,真的都不足以描述這樣的喜樂。願將這樣的喜樂和弟兄姊妹一起分享,我也會為瑞凱持續禱告,使他可以受洗,並成為神的僕人。
將神的大能與弟兄姊妹分享,神在我們心中放入永生的渴望,即使心再硬的人也有翻轉的一天,而神的翻轉,是立刻臨到的,我們不要放棄,即使陰間的權柄都無法勝過神,神將惡者的攻擊,轉換成祝福,使靈魂得救。為著神的旨意定意要在台灣成就,定意要在我們家人身上成就,即使現在好像在死蔭幽谷中,我們相信烏雲背後那燦爛的陽光,榮耀的冠冕為你我存留。願在受苦的弟兄姊妹看見信實神不背棄的約,生出更多信心和喜樂,我們也為小組在苦難中弟兄姊妹及家人禱告,釋放神的大能,安慰每一個憂傷的心,共同見證神的榮耀。哈利路亞!!

容甄 2005 11 14

台長: 神的孩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