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9:50: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不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我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不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我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空間,雖然無形的東西,貪多不捨,只能成就自己,無法成就愛情。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完成。

.愛,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愛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愛的離開,也要一起放手。

兩人相愛,快樂的時候就要學會由自己做決定。否則,悲傷的決定也會是操之在對方的手上。

愛情,總會在自省中成長。傷痕,總會在領悟中痊癒。

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總會在人生最美的角落,等你去發現。

真愛,看不見,摸不著。未遇上的時候,覺得它沒什麼;遇上的時候,才知道它那麼可貴。

台長: 傻 ﹏ 檸檬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