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2:35: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檢視我的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由地心情突然低落,明明還是好心情,只好一邊無意識看著電腦,一邊一件一件回想今天發生的事,試圖檢視自己的憂鬱。

首先是昨天前任來找我,跟他一起其實不太好睡,因為夜裡會一直醒來,甚至還會做跟他吵架的惡夢,不過我想我的心情並沒有受此影響,而且他不到中午就走了。
明天要回以前教書的學校一趟,因為我下學年度要回去復職,明天算是去探探路,帶點禮物過去甜甜別人的嘴。同事的名字全給我忘光了,今天還特地上網去查。所幸學生過年後才要上輔導課,名正言順躲過一劫。

後天大學同學聚會,畢業好幾年了,每年都會聚一兩次,不過每次多少都會讓我有格格不入的感覺,我跟她們就是不太一樣吧,我也說不上來,大家都是好人的啊。尤其這次是跟前任分手後第一次聚會,大概要解釋很久前因後果吧。

晚上看到一封幾天前寄來的e-mail,是在國外唸書的大學同學寄來的,他因為種種問題和家裡一直很疏遠,出國唸書的錢也要自己想辦法,終於撐不住了要跟我借錢。這麼麻吉的同學當然一定要幫忙,不過我現在其實也沒錢,打算先跟前任借來借他。我會因為這樣的事而低潮嗎?我想不會。

最後是我常在想著的人,一邊想著一邊跟自己說「別傻了,他此時並不在想你」。線上等不到人,告訴自己不需要再等,因為他過得快樂,不會為自己牽掛。

想著想著都累了。



台長: 小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灣也可以和澳洲的男生相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