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06:11: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e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灰灰,心裡也被蒙上ㄌㄧ層灰,

逃不離,那感覺,黑暗ㄧ度將我包圍。


ㄧ直在追逐著一種感覺,卻怎ㄇ也摸不著。


手裡,握著冰塊,攤開手,才發現它慢慢地融化,

ㄧ點一滴,在我手裡-----------------「流乾」,

就這樣,消失。


『 我保護不了你,雨下在眼睛裡,
為悲傷而啜泣,在過往回憶裡。 』


『 那樣ㄉ恨自己,一ㄍ不了解ㄉ自己。 』


找不到,「心裡」ㄉ感覺,

剩下ㄉ是ㄧ顆「自私」ㄉ心。


聽不見,「我愛你」ㄉ意義,

留下ㄉ會是「折磨」ㄉ悲傷。


走進愛情森林裡,拾起ㄧ片落葉,

上面刻著,


『 要懂得去愛人,才懂得被愛。 』


『 ㄧ種感覺,很深刻ㄉ感覺。 』


此刻天使降下,

判我 , ‧‧‧‧。

台長: 風城雅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