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3:06:27| 人氣76| 回應0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我一定又瘋了,竟然凌晨一點多還在寫blog, 晚上跟怡婷妹去京華城看了這部班傑明,有一堆想要發表,想要抒發的情緒, 但這部片子太長了,快要三個小時,回到家都晚上十一點多了,再加上跟帥哥同事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讓我感覺人生真的不應只是如此,雖然我常會有這種想法,但希望每次想,累積到一定能量,我就真的知道我到底要幹嘛了, 後來怡婷妹叫我寫blog,不然我心情仍然是興奮的,壓根還不想睡(我媽也說..你精神真好..那麼晚才回來..明天不用上班呀) 我寫到這..我又覺得我應該去躺躺了..明天再繼續寫.. 我把昨天晚上寫的msn blog..又繼續帶到公司寫.... 我早上..又比以往更早起床....想說來去丹堤喝個咖啡看個雜誌再上班....於是就六點半開車出門... 以前比較常一早去怡客吃早餐...但早餐伴已經娶妻生小孩去了..也換工作陣地了... 不然早起去咖啡店看書看雜誌抬槓..可為一天做美好的開始......SO我今天就去DO IT了... 我是不打算寫..班傑明的影評.....這網路上一堆人早寫了... 我只好寫寫激動我心裡的想法... 我覺得..人應該就是要過的非凡..尤其年紀又處於30歲..什麼時候會再經歷30這年代呢....當然不會囉....即使是班傑明也只會經歷一次30歲如果30歲..我不做SOMETHING..我40歲也不會去做... 但如果我30歲就去做SOMETHING..也許我40歲還會再去做OTHER THING 就如同我20歲已做了SOMETHING....MAYBE我30歲就會去THINKING.....是否我該做些SOMETHING了呢.....至少我有在想了唉...想歸想..我同學都說我..怎麼沒以前的衝勁了...沒企圖心了.. 算了..不寫了..上班無心情寫..雜事太多..還是夜深人靜比較有FU........

台長: 雲妹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