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2:45:31| 人氣6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通宵 σ 夜市 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噢 !!
早上七點多 就被挖起床 ~"~
先去彰化 ` 再去台中潭子鄉 ..
陪 [[ 文志 ]] 去看醫生 !
[[ 我 ` 文志 ` 微笑寶貝 ` 周麻吉 ` 文志的爸爸 ]]
就開著車 ` 先到彰化去看 ~
再去台中 ..
到那裡 , 整個就是 ( 爆無聊的 ) !!!!
我就跟 [[ 微笑寶貝 ` 周麻吉 ]] 在醫院外面等著文志 !

後來後來 ..
到了台中潭子鄉的慈濟醫院
由於 [[ 我 ` 微笑 ` 周 ]] 肚子餓
就跑去樓下餐廳吃飯 @@
一進去 本以為不用錢( 想說是慈濟醫院麻 ` )
結果 .. 才發現 , 一份咖哩飯要『七拾元』 = =
等飯送來後 , 菜色真是他媽的 ...OOXX !
不到一碗的白飯 ` 不到一碗的咖哩 ` 兩樣菜 ` 一碗湯 ` 一杯飲料 !!
噢賣尬的 = = 真是 ( 搶錢 )逆 ?!!!
後來想想 ` 也是錢麻 .. 就硬著頭皮 吃掉它 !!

看完醫生 就回通宵喇 - ˋ -
到車上 [[ 我 ` 微笑 ` 文志 ` 周 ]]
都睡死了 !!! 整個睡攤 - -
結果 到了通宵 [[ 微笑 ` 文志 ]]就先回家
[[ 我 ` 周 ]] 去網咖打了一個小時

結束後 又跑去國小
跟小妹妹再打躲避球 = =
過了一下子 [[ 番薯王 ]] 就打給我
問我在哪 @@~
我說我再國小 ` 問他要不要來
他說好 ! 結果 他問我說
這裡有幾個人 ~
我就說 ( 一 ` 二 ` 三 ` ..... 六個人 !! )
[[ 番薯王 ]] 說 ` 摁 馬上到 !
後來 [[ 番薯王 ]] 來沒多久吧
我們坐在那邊聊天 ~
到最後 各自散會回家 !

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 ( 開電腦 ` 洗澡 )
第二件事情 ( 趴在床上 ` 睡 = ˋ = )
結果七點多就被挖出去 說要去夜市 ~
有 [[ 我 ` 龍 ` 周 ` 婷 ` 君 ]]
(((( 我好像去當電燈泡 ˊˋ ))))
結果跟他們會合之後
[[ 龍 ` 婷 ]] 不知道怎麼了 ..兩個都很悶
[[ 周 ` 君 ]] 也是 !! [[ 君 ]] 再哭 ..
[[ 周 ]] 跟我說他要回去 ?!
我整個就是很賭爛 ` 不爽 !
我就說 ( 馬的勒 ` 大家出來玩 要這樣 ?! )
( 那乾脆 各自回家 都不用出來了 ! )
『 我掉頭就走 ` 君跑來追我 』

我就很生氣 ~"~ !跟著他們到夜市
一到夜市 在籃球機那邊
[[ 周 ` 君 ]] 不知道又在搞哪齣戲 !

----------------------- 反正就是很不開心 -----------------------

直到最後 [[ 微笑 ]] 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到國小 聊天 !
遇到 [[ 阿輝 ` 阿德 ` 小傑 ` 阿凱 ]] !
過沒多久 [[ 番薯王 ]] 打給我說
他跟 [[ 阿斌 ]] 再圖書館外面
叫我們過去 `

我們就一起過去了 ~ 到那裡
[[ 周 ` 君 ]] , [[ 龍 ` 婷 ]]
再恩愛 !!!
害我跟 [[ 番薯王 ` 阿斌 ` 微笑 ]]
不知道到底要幹麻 = = ..
只好 我們四個人 自己在那邊搞笑 = =
到『 九點半 』吧 ?! [[ 番薯王 ` 阿斌 ]]
就回家了 ~
只剩下 [[ 我 ` 微笑 ` 龍 ` 婷 ` 周 ` 君 ]]
[[ 周陪君回家 ]]
則 [[ 我跟龍 ` 微笑 陪婷回家 ]]
到 [[ 婷 ]] 家時 ` [[ 小古 ]] 打給我 !
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墾丁 ~
我就說 再問問看吧 = ˋ =
後來 [[ 龍陪微笑回家 ]]
我跟小古 ` 婷 一起去網咖
到了網咖後 [[ 婷又打電話叫龍過來 ]]
就再網咖外面聊天到『 十一點多吧 ` 』
大家各自散會回家 ~

我叫 [[ 鴻熒 ]] 先載我去買東西
剛好 [[ 佩玟 ]] 打給我
問我在哪 ~
我就說我再買東西 `
我問他要不要來我家 他說好
我就跟 [[ 鴻熒 ]] 借逋逋
去火車站載他 `

買完東西後 ,
[[ 鴻熒 ]] 就載 [[ 我跟佩玟 ]]
回我家 = ˋ =
一開始我問 [[ 佩玟 ]]要不要吃東西
他給我說不要 ` 到我家沒多久
他就喊說 ( 噢 ` 我肚子餓了 = = )
害我超想打他的 ....
沒辦法 `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
載他出去買東西吃 = =
他再吃東西 ` 我跑去洗澡

沒多久 我媽就回來了 = ˋ =
[[ 佩玟 ]] 也回家了 @@
而我 正在打這篇文章 = ˋ =

賣尬 ` 我好累 ..
在這裡做個『 結束 』
沒意見喇齁 = ˋ = ?!!
阿哈哈哈哈 ........




















                         結束 --//*

台長:  [[ 笨 _ 洨白 *
人氣(6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金樂神 σ 唱歌威 ο
此分類上一篇:--- 月眉育樂世界 σ 母親節 ` 龍園餐廳 ο

猴猴碰 ..
齁 = = 是噢
真好 ..
到處好=ˇ=
我不喜歡到處跑@@&quot
2008-07-05 02:53: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到處好 ?!
是什麼嘎 = ˋ =?
笨蛋 ` 傻子 !
2008-07-05 02:59:28
猴猴碰 ..
打錯 =ˋ=
是到處跑 X&quotD
2008-07-05 02:56:17
版主回應
笨死了 = ˋ =
噢 ` 又多留一個留言 ~
你真的好笨 @@
哈哈 0..0 阿猴是笨蛋
猴猴碰 ` 碰碰猴 ` 猴碰猴 ` 碰猴碰 = ˋ =
2008-07-05 03:00:27
阿幹
什麼爛文
2014-11-24 15:5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