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7:04:13|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1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我可能不會愛妳

為什麼心情感受這麼低落

入睡時想起你

想起以前一起做過的事

我的腦海中一直都是你

為什麼?

不能忘了你

為什麼?

你一直在我心裡

是因為不甘心嘛

好想撥電話給你

好想跟你聊天喝酒

就算只是簡單的寒暄簡單的問候

我也開心

但我沒辦法

顧慮好多

越壓抑越想去做

是因為年紀有一點了

很容易觸景傷情

很愛掉淚很容易感傷

也愛回憶起以前的事

或許是真的有那麼不甘心的感受在我心中

 

有時候問自己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當初

沒有選擇你

選擇了另一人,但我也傷了另另一人

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或許有人會說

妳要對你做的選擇負責

我有

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快樂嗎?

平淡!!

曾經我難過大哭

我無法負荷這一切,我的胸口都快炸開了!!

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在我的體內流竄

那時的我,覺得自己好愚蠢

怎麼選了一個讓我痛不欲生的人

到現在一切都平靜了 平淡了

自己卻想起了你

感覺自己很犯賤

 

台長: Abb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