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6:39:19| 人氣73| 回應5 | 下一篇

明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
C AM F G C AM F G C
C
明明還在 我的心裡
Am
我沒忘記
F
瘋了吧 所有的記憶
G
全部都抹去
C
你能不能多點回應
Am
我還很想你
F G C
忽遠忽近 但我不放棄
C
明明愧疚 你的心裡
Am
我沒忘記
F G
風來 把所有的記憶一瞬間清醒
C
冷了記得加點外衣
Am F G C
我還愛著你 所有心情 我曾回憶
F G
你隱藏的心在冰冷的天氣
C G/B Am
我也難平靜
F G C
望自己 真的不開心
F G C G/B Am
埋葬你的心情 還遺忘自己
F G C
吻住你 分不開 感情

<最後結尾>
C Am
明明還在 我的心裡 我沒忘記
F G
明明還在我的記憶全部都抹去
C AM
明明還再我的感情 在你的心底
F G C
我能放棄 是你不在意

台長: 灣愛吉他手
人氣(7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