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3:38:2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是時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買了一套新西裝。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上台北工作已經2個月半。
這些日子以來,不論是想法、觀念、個性還是思考方式等等,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跟以前不太一樣,
畢竟當業務要學的地方很多…
真的是怎麼會那~~~~麼多呀!?
我的媽呀…

拜訪了許多客戶,見過許多場面,接待過幾次日本客人,
眼界胸襟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應酬都去平常不可能會去的高級餐廳,
胃口也被寵壞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酒量更從1瓶啤酒就醉,到現在可以喝三瓶!XD
(版友:才三瓶!?還敢講!?笑死人!)

人在不同的環境,尤其是鞭策你不斷前進的環境裡,
真的會成長很多!
這是從小到大都在單純環境裡長大的我,
所無法想像的改變!

在這個公司,很高興遇到很多對我好的人,
尤其是帶我的課長--Jacky老大,
雖然個性很急,你做錯事會不留情地罵你,讓你完全無法招架…
但罵到後來,他氣消了就會跟你開玩笑,然後幫你善後!XD
重點是每罵一次,我真的都會學到東西!
(不罵不成器!?)

在我的生活圈裡都是同年紀的,
沒有認識年紀比我大幾歲的人,
他31歲,跟我們想法接近,但多了很多人生歷練,
對他而言,我就像是小弟弟,
常常會非常「直接了當」地「導正」我的想法與觀念…orz…
所以我會「成長」那麼快都是託他的福!哈哈!XD

他的那份成熟與自信,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雖然有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像小孩子…(小聲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司規定上班必須穿西裝,
因為你出去拜訪客戶就是代表公司,這也是一種禮貌。
我唯一一套西裝,是在日本留學時為了開學式而買的,
(只穿過那一次…= =)
雖然西褲是OK,但不知為何西裝外套現在穿起來好大!
(我那時有這麼胖嗎!?)
所以上班以來,都是穿老弟一件戲服的西裝外套充場面…XD
畢竟才剛進職場,就將就著穿吧!

而今天我去買了一套新西裝,
AQ賤人問我為何這時候想到要買?
我回答他:
「該是時候了。」

「…好深的含意呀…」
他看了我一下。

我點點頭。


恩!該是時候了。

台長: awan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上班族 |
此分類下一篇:大阪姑娘好可愛~ほんまに!XD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的歐式別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