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1:03:57| 人氣3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滿分的一個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一覺醒來開電腦,阿德丟MSN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看看窗外,今天天氣好到不出去走一走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不囉唆馬上整裝出發!

在新埔站附近解決午餐後,
來到了阿德約我很多次的棒球打擊練習場。

這玩意只有在日本跟江口他們去打過一次,
那時我好像沒打到幾顆球…
不過今天成績還可以,雖然打擊出去很多都沒擊中球心,
但幾乎都有碰到球就不錯啦!XD(自己說的)
阿德就很厲害,果然是練家子!

然後我們又去投球測球速,生平沒投過棒球的我,
完全不知怎麼使力,最高只有投出90km而已,
但阿德飆出好幾顆111km,讓旁邊的球友不禁竊竊私語:

「靠!好快!」
「真的假的!?顆顆破百!?」

嘖嘖!讓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很暗爽…XD(不知道在虛榮什麼)

當然今天會去板橋是為了在縣民廣場,
看大螢幕的世界經典棒球賽的中日大戰!
不過這次實力相差懸殊,連鋒哥都沒參加,
我跟阿德是去看有沒有「奇蹟」出現的,
結果…沒有…orz…還被狂電…
最慘的是7局被提早結束比賽…
不是只有「X」字了得而已…混帳!

所以為了一吐胸中悶氣,
買了三包鹹酥雞,到阿德家準備大喝一番!(根本是牽拖)

看到這裡眼尖的版友會問:那怎麼沒有買酒?
放心!這根本不會是個問題!
阿德早就傳好一箱啤酒等我啦!XD

跟好友邊喝邊吃邊聊天,這才是人生呀!
可惜人不夠多,不然更熱鬧更好玩!哈哈!

本來就有聊不完話題的我們,酒過三巡就更HIGH了!
阿德還忍不住問,他是個一切想很多想很細的人,
我則是什麼都不想又神經大條的人,
明明兩個是極端相反,怎麼會交情這麼好呢!?
哈哈,我想這只能說凡事無絕對,一切都是緣分吧!
想強求也強求不來!

當中也談到了許多內心話,感情世界的事情等等,
恩…果然一些慘痛的經歷總是會讓人學著長大。
希望我們8人行的那天很快就會來臨!
兄弟,你行滴!XD

隔天下午,跟李子約好一同前去汐止參加嚴欣的婚禮,
欣是我從小到大身旁第一個朋友結婚的,
具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會這麼早結婚不是奉子成婚喔!
是因為男方32歲了,不能再拖啦!

本來他們喜宴是辦在高雄,今天是宴請男方親戚,
我跟李子沒去高雄的,就來參加今天這場。

人家說新娘子總是最漂亮的,果然沒錯!
認識欣這麼久,第一次看她這麼漂亮~哈哈哈哈XD
然後我今天第一次見到她男友…呃…老公,
恩…果然和我們相較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應酬被林森北路的餐廳寵壞胃口,
這間餐館的東西實在是不太好吃…= =
肚子明明很餓,但筷子沒動幾下,只有最後的豆花好吃而已…
早知道我應該去高雄福華那場的…

而且這次來的都是親戚,都是阿伯阿嬸那一輩的,
都沒有年輕的女生,聽說高雄那場有6個漂亮的伴娘耶!
早知道我應該去高雄福華那場的…

哼!

後來的空檔我去看欣她們的結婚沙龍照,
照得很不錯唷!很有感覺!
一輩子一定要去照一次做紀念!

但看完有個感想是,我最晚一定要在28、29歲就結婚,
不然有點年紀了,照起來就…恩…
不知該怎麼說…

果然什麼事都要趁年輕呀~~~XD
(還好欣的老公不知道這個新聞台…哈哈)

大家說完再見後,步出餐館,站在馬路口等紅燈時,
他們幸福的模樣,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
不禁問自己,什麼時候換我呢?
答案去「擲爻」比較快吧!?XD

不過想再多也沒用,
趕快努力打好經濟基礎,才有本錢娶人家!

哈哈~不過這週真是友情滿分的一個週末呀!



以下是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wanawan&book=10

台長: awan
人氣(3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最高!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真的是一件很玄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AQ賤人

slashgill
台長大人您好,先說我不是詐騙集團啦。我是嚴欣很久以前的朋友,如果那位嚴欣以前是念高雄工專土木科的話,您可以問他記不記得以前在滔滔社有位吳凱揚,看她有沒有印象。因為我先前看學生時代一些朋友寫給我的聖誕卡片時,就開始試著在網路上打以前朋友的名字,看能不能找到他們的msn或email可以連絡,我好像阿亮喔~~(以前學生時代可不流行msn和email)。結果想不到竟然找到嚴欣,真是太神奇了。您是否可以問她,是否可以給我她的emial還是msn,有空可以聊聊。當然不方便也ok。順便幫我跟她說結婚快樂,雖然早就過了半年了,呵呵。謝謝您了!附註,我的msn是slashgill@yahoo.com.tw
2006-10-16 23:22:02
版豬
slashgill你好~

網路本來就是很神奇的!
我有聯絡嚴欣了,不過她沒接電話,
有消息再跟你說吧!
2006-10-23 12: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