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1:23:5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玲姊姊真的是太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與王立宏一起跨年表演,林志玲在某樂器行練習鋼琴,
託某人的福,讓我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他們。

王力宏瘦瘦高高的,一身嘻哈休閒風,
果然人帥怎麼穿都好看!
樂器行的女生每個都是他的粉絲...
(我還沒聽過哪個女生說王力宏不好的)

這次機會難得,身為粉絲的她們當然要凹到簽名,
其中有一個女生把他出道以來所有的專輯啦書啦有的沒有的,
全都帶來一字攤開滿滿一桌!真的很誇張...
連王力宏幫她簽名時,也忍不住說「哇...好齊全!」
所以啦,感動之餘就跟這忠貞粉絲兩人獨家合照了一張,
還摟著她的肩膀呢!看來那小妮子要好幾天睡不著嘍~


但我要看的不是力宏,是在鋼琴室裡的志玲姊姊啦!XD

上身一襲淺藍色滾粉紅邊領口的小洋裝,
搭上一件緊身牛仔褲,受傷痊癒後的她,看起來很清瘦。

但我從沒想過「可愛」、「漂亮」、「美麗」、「氣質」跟「女人味」
等等所有的形容詞,
居然可以那麼自然地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

幾次她回過頭看看窗外,與她目光交接時,
我有種心跳加速被電到的感覺…(昏)

喔買尬…乖乖我的娘…

當她練習完休息,跟工作人員談話聊天,
我們這邊有個女生忍不住朝她揮揮手,
她馬上笑容滿面對我們揮揮手!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救命啊~~~

她一直練習到半夜12點多才結束,
(當然我們也是待到那時候…XD)
演藝人員敬業的精神真的值得大家欽佩!

最後她與幾個工作人員走出鋼琴室跟大家說再見,
這麼近距離面對面看著她,一瞬間我呆了…
腦袋一片空白…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看到這篇文章的版友,
要說我「花痴」還是「沒見過世面」還是什麼都沒關係,
原來古時候形容美女「傾國傾城」是真的!

平常看電視或報紙沒太大感覺,
之前還懷疑過為何她會如此迅速紅遍華人世界,
每天報導的版面都是她?
原來她本人真的有種無可取代的魅力!
強烈的印象讓人久久難忘...

到現在,我腦海裡都還是昨晚她的畫面...

志玲姊姊真的是太讚啦!!!






PS.因為肖像權的關係,就放這張他們背影跟側面的照片吧~XD

台長: awa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半成品與完成品
此分類上一篇:電車男與愛瑪仕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