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2:21:1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哉家族旗津10P那一夜之虎克船長人家不來了~(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我的酒意不知不覺也湧了上來
加上昨天去台南也是一整晚沒睡,
我的眼睛真的是怎麼張都張不開…
沒辦法啦!我真的要先去睡了,雖然這樣有些掃興,
但你們繼續HIGH吧!晚安了大家…

在客廳後面的和室小房間裡,雖然旁邊都堆滿了東西
但我還是一躺下去就不省人事,直接進入「假死狀態」
外頭他們玩牌吵得多大聲我都沒聽到,
甚至後來阿德、舜侑他們進來睡了,我也沒發現。

唯一讓我醒過來的是,睡到一半忽然有東西倒在腳踝上
轉個身,我又睡死了。
隔天醒來,舜侑就在抱怨昨晚堆在旁邊的運動器材倒下來壓到他的腳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睡覺睡到想哭的…
阿德則是說大家都在打呼,他根本沒睡著…
哈哈~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溜)

今天陽光很大,天氣超好,海水藍藍的,
大家在美而美早餐店裡,圍著桌子閒聊。
在咖啡牛奶與漢堡的香味中,
阿憲與阿懋這兩個研究所高材生說到他們做報告的辛酸,
我、老漢跟舜侑又是聊不完的軍中白癡話題,
阿德與建中則是提到現在正式當老師的點點滴滴(敬禮!老師好!)
建宇當然是最愛打屁的那一個,什麼話都有的說,
禎禎搬出騎腳踏車的趣事,聽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過久未見的雷龍,真的是來陪笑的…XD

最後,咱們回到了充滿回憶的母校—雄中打籃球,
回味一下年輕時的感覺嘛!(現在應該還沒那麼老吧…)
場上碰碰跳跳不覺得累的,就只有我跟老漢,
果然當兵還是有差,尤其是當到精實的憲兵…
當老師的、當學生的、工作的,打沒幾場就掛在旁邊喘了
喂喂~別鬧啦~同學!真的是「澳少年」捏!

在運球、投籃的動作中,大家毫無做作的笑容裡,
我看到了那時穿著白襯衫、卡其褲的我們。

純真的我們。


夕陽餘暉下,連牛仔褲都被汗水濡濕的我,
騎上小紅,和那群死黨揮手說881
雖然褲子濕答答的很難過,但心情卻好得不得了!

畢業了還能保持聯絡,是件不簡單的事
分開了還能心靈相通,更是難能可貴!




最後以下面這張照片來做個總結,
期待暑假還有機會再好好去瘋一次!

與快哉家族的你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wanawan&b=4&f=1113659060&p=15



台長: aw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