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20:09:4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 遇見可爾必思(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是見面或是在線上遇到,
當兵的男生只要聚在一起
聊的一定都是當兵的話題。
不是營長多討厭,就是班長多機車
或是被學長拗,放假被召回等等的牢騷。
而且常常一說就是一兩個小時…

一次MSN多人聊天會議上
有個大學女同學就很受不了我們,
說我們要是再聊當兵的話題
她就要下線了!
唉呦姑娘呀,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我們現在的世界就是這麼小
天天被關在營區裡面
常常連新聞都沒得看
能說的話題就是那些
要不是下了部隊放假比較正常
跟這個社會才只有呈半脫節狀態。
要是當兵都是像在新訓中心那樣的話,
我想,妳一定會覺得是跟一群原始人在說話吧!?XD



「所以說菜就是要忍耐,撐久了就是你的!」

小凱是我們當中最早被徵召去報效國家的,
以過來人的姿態向剛下部隊沒多久的阿樹做最後的總結。

「最好是啦,說得好像你要退伍了一樣!」

打算把舒跑的空瓶丟進垃圾桶裡的阿樹,
皮笑肉不笑地瞪了小凱一眼。

「哈哈哈~再怎麼樣都比你這死菜兵還要早退伍呀~」

「哈哈哈~媽的!」

在7-11店前的長板凳上,開懷大笑的三個人。

「對啦,我跟她分了,上個禮拜。」

阿樹若無其事地蹦出這句話。

「什麼!?又分了!?不是在一起沒多久嗎!?」

訝異不已的我,張大嘴巴看著阿樹。

「唉呦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了,老套啦!」

小凱一副見怪不怪的表情,還偷笑了一下。

「啊就感覺不對呀,我就跟她說別在一起了。」

「可是,未免也太快了吧…」

正當我試圖想問原因是什麼的時候,
阿樹得意地對我笑了一下:

「明天要跟一個網友吃飯,有傳照片給我,還滿可愛的喔!」

「真的喔!?等等回去傳給我看一下先!」

最愛湊熱鬧的小凱居然興致比阿樹還高。


哈哈…我真是徹底被他們打敗了。



台長: awan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遇見可爾必思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 遇見可爾必思(6)
此分類上一篇:[創作] 遇見可爾必思(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