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0:25:0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的留言,我其實是滿訝異也滿高興的
雖然有那麼一點的陌生(因為實在太久沒看過妳的文了)
可是我還是能在字裡行間找到屬於妳的感覺…

唉…我一直百思不解為何妳總是對我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原來,是妳只想讓我們是知心朋友就好
所以當我情不自禁越過了那條線,妳便選擇離開不聯絡
我也就一次次墜入失望難過的深淵裡…
那次的電話,妳提到有個學妹在她昏迷的時候,只聽的到妳的聲音
所以當學妹醒過來時,說妳是她心目中的小天使
不知妳是否發現,那時的我停頓了一下沒有說話,
因為我好羨慕羨慕那個學妹,
我不知道我心目中的小天使
何時才願意將我帶離思念的漩渦…

留言上妳提到妳要的不多,
沒想到這些年來我卻一直弄不清楚妳要的是什麼
唉…我真笨,笨笨笨笨笨!不是嗎?
只是平常聰明的我,遇到感情的事
神經就會大條…這妳比誰都清楚
難道就不能給個暗示嗎?
怎麼這麼小氣啊…
妳要我過新生活找個好女孩談一段新感情
這些話我不知聽妳說過幾次了
但就像何老師勇德所說的:

“你四年沒交過女朋友就像阿懋交女朋友一樣不可思議!”

是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深深相信沒有”天時地利”
只要有”人和”,只要兩個人都在乎對方
一切都還是有可能的…
不過,好像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我認識的妳是記憶中的妳
現在的妳,對我來說越來越陌生
我知道是妳故意冷淡,刻意保持距離
妳總認為別的女生更好更適合我
那這算不算是妳的一廂情願呢?

寫到這裡,我嘴裡不自覺地哼出了一首老歌: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妳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妳
不停瘋狂找尋妳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妳明白我給妳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眼睛為什麼熱熱的...
螢幕上的字為什麼變模糊了呢?

我不知道...

唉…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呢?

我不知道…


妳能給我答案嗎...




台長: awa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感情究竟是...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心情指數:一片漆黑中的狂風暴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