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2:36: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對我好好,
好感動好感動喔!!

寶貝你做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你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你做的任何事情我都看在眼裡,
開心在心裡甜在心裡只有你我知道!!^^

記的上次我們去算命嗎?

他說我貴人運很旺,
財運也很旺桃花運也很旺,

只是我花錢花的很兇很兇,
我有多少就花多少叫我一定要存錢,

說我很男人婆 哈哈!!
有時很任性 但是很會為對方付出,

真的很感動我有好多貴人喔!!
感動到我都快哭了 >//﹏//<*


今天小曾做的事情,
我也快感動到哭出來!!

妳們怎麼都那麼喜歡搞這套?
最辛酸的那一幕!!

小曾我愛死妳!!
哈哈哈哈!!XD

妳離開19歲那年很久了...
我相信20歲後的妳的日子會更好的!!^^


寶貝寶貝寶貝!!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哈哈!!

肉麻的勒!!
但是還是很愛!! 嘻嘻!! 你懂!!

台長: 蘇呼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